2015年度“金松奖”竞争愈发激烈 评委团再迎大咖
移动支付网 2016/1/14 18:29:40

  本周,2015年度第二届“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评选投票已正式开启。由于访问量较大,偶尔会有页面延迟的现象出现,不过也证明网友们还是非常给力的。

  “金松奖”一直本着尊重最广泛的大众投票,同时兼顾业内人士的专业意见,客观与和专业一个也不能少。因此,本届“金松奖”投票依然分为网友投票以及特邀评委投票。截止目前,特邀评委包含银联、运营商、分析师、媒体、银行、投资人、发烧友、协会、应用单位、专家、学者等各领域代表。

从左至右:徐晋耀、王剑、孙汝波、李琳

  今天“金松奖”评委团持续扩大,中国银联产品部总工程师徐晋耀,东方证券银行业首席分析师王剑,山东省城商行联盟高级经理孙汝波以及中国移动研发总监李琳加入“金松奖”评委团。对此,移动支付网深感荣幸。为了“金松奖”评选更加精彩、客观、专业,我们也将继续邀请更多权威人士参与投票。

  关于更多评委、以及评委详细资料请点击:http://www.mpaypass.com.cn/jsj2015/pw.asp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