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K最新调查:告诉你哪些美国人在使用移动支付
移动支付网 卢华秋2016/3/3 14:51:15

  根据全球最大市场研究机构GfK最近的一个调查,在1000名美国消费者中,新一代的年轻人(18-24岁)使用移动支付频率是其他年龄段的至少两倍。

  调查中,日常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其他移动设备交易的人仅占其中的3%,但是在18-24岁人群中这个比例就是7%了。他们中有超过一半(53%)的受访者表示在过去的半年内有使用移动支付。几乎4倍于50-68岁人群,25-34岁人群中有37%使用过,而到了35-49岁人群时这个比例下降到27%,所以说移动支付使用率基本上是随着年龄的增加而减少。

  大约三分之一(31%)年轻受访者认为使用移动设备进行交易要比其他方式更加安全可靠。而在所有受访者中这么认为的只有16%,50岁以上人群认同移动支付更安全的比例只有6%,可以说越随着年龄的增加对移动支付越不信任。

  调查还表明,有超过一半(53%)的年轻受访者期待日常交易行为越来越多的通过使用移动设备进行。但是在所有受访者中这个比例只有27%了,25-34岁人群则是45%,35-49岁人群则下降到30%,年龄再大的比例就更低了。可以看出,越是年轻越是期待移动支付。

  通过这个调查,移动支付网认为移动支付在年轻人中普及率更高是一个全世界的共识性问题。移动支付恰好在这个历史时间点冒泡、崛起,而人们因年龄有着不同的接受能力,结果也就自然如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