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国内新增三个支持银行 目前15家可以
移动支付网 2016/3/17 11:59:07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3月17日Apple Pay国内支持银行又新增三家,分别是平安银行、光大银行和华夏银行。截止目前,国内共有19家银行已宣布支持Apple Pay,其中15家银行卡用户已可使用。

  2014年12月日,中国银联宣布将在中国正式推出Apple Pay,24日苹果与国内四大国有银行达成初步协议,在中国市场推其移动支付服务,2016年2月18日凌晨5:00,Apple Pay业务在中国上线,风头一时无两。

  目前Apple Pay在国内支持包括: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平安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浦发银行、广发银行、北京银行、宁波银行、上海银行和广州银行。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