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玩笑?奔驰或月底推出Mercedes Pay支付服务
移动支付网 漂流2016/4/1 15:04:33

  愚人节当天,根据奔驰官方公布的信息,梅赛德斯-奔驰将推出Mercedes Pay移动支付服务,该服务通过奔驰的钥匙来实现支付功能。奔驰表示,Mercedes Pay将会配合梅赛德斯-奔驰线下体验店me store来使用,用户可以在体验店享受美食、休闲娱乐等,支付就是通过具备Mercedes Pay功能的车钥匙来完成。

  奔驰称Mercedes Pay将会在4月25日正式发布,尽管选择在愚人节当天发布该消息值得怀疑,并且该公告的最后还提到“祝大家愚人节快乐”。但是实现车钥匙支付,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早在去年10月底,万事达就提出了将车钥匙等随身物品变为信用卡的项目,并且吸引了几个合作伙伴,同时开发了一些原型产品。例如,通用汽车将在该公司的车钥匙中集成万事达的无线支付技术。

  所以不排除奔驰已和某卡组织达成合作,关于这个服务的更多消息,我们就看奔驰在4月25日怎么回应了。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