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景】宁波市咪表微信支付功能进入测试优化阶段
2016/4/2 13:52:03

  3月30日上午,宁波市政管理处停车场管理科组织相关人员对开明街、东渡路、大梁街等路段新型智能咪表进行微信支付功能上线前现场测试。

  移动应用是当今社会的主流趋势,咪表微信支付功能在“互联网+”时代下应运而生。咪表微信支付基于宁波市政管理微信平台搭建,通过纳入道路停车智能咪表管理系统中面向公众版块的相关业务,实现咪表在移动端的自助停车及停车费用在线结算、支付、周边车位信息查询与推送等应用,同时展示市政动态和静态信息,关联市政微博,发布市政通知公告、政策法规等信息。

  目前,微信支付功能已开发完成,正处于上线前测试优化阶段,在测试过程中发现的通信不畅等问题,已要求开发方做进一步优化改进。待咪表微信支付功能完善后,市政管理处将于4月初正式上线试运行,届时将为停车用户提供简单、便捷、更具人性化的停车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