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VS Stripe:支付企业不止于支付
2016/4/7 9:29:14

  Square于3月底宣布“Square计划”,正式进军电子商务,与Stripe、BlueSnap、Paypal、Braintree等大头展开竞争。

  Square公司称看到了开放的机会。

  “在现有贸易法案中独立企业获利很少,要从各方供应商搜集软硬件和支付服务,很辛苦。” Square公司在博客中解释道,“从支付点到销售点,从财务到工资单,我们认为所有的卖方——无论大或小,线上还是线下——都应该开始培养、运行、维护一个跟自身业务相凝聚的操作系统。”

  不出意料的是,跟大头相比,核心功能是相似的:每笔交易收取0.3美元加2.9%的手续费。

  但是从Square预期来看,最大的不同在于Square同时促进了线上和线下交易,同时将两个方面的数据整合在一个仪表盘上。

  Square在博客上公布的另一个工具是Register API,它允许商户自定义IOS的销售点。

  商户自定义的出现迫使Square升级API,该公司总经理Carl Perry告诉记者:“商户要成长,超市要进一步发展,需要自定义。” “他们要么交给现有开发员开发app,或者如果规模够大,开发网上超市。”

  Square计划一旦成功,商户就彻底抛弃了以前那种依赖第三方的支付方式,这将大大吸引客户。零售商们也可以通过O2O链扩展自己。

  Alyssa Henry是Square的分销经理,他告诉无线记者:“我们从消费者了解到,他们对线上线下的需求都在增加,他们想要一个可以同时线上线下购物的渠道,还能够相互比较查看。”

  Square能够把自己跟现有网上销售做到多大的不同,取决于他能够让客户需求满足多少,客户需求多依赖于手机支付。Square究竟能够做到什么程度,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