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景】三亚景区购票实现微信支付 可扫码入园
2016/4/18 9:18:27

   (记者陈雪怡 通讯员严雪义)“手机摇一摇就可以购买景区门票,简单快捷,省时省力!”近日,在三亚市天涯海角游览区,游客李小姐对这项便捷的“指尖购票”服务称赞不已。近日,天涯海角游览区正式开通购票微信支付功能。

  据介绍,市民游客在景区售票大厅区域,只需打开手机,用已连接景区免费Wi-Fi的手机进入微信“发现”摇一摇页面,摇一摇手机并关注景区公众号,在跳转的订票页面即可进行购票操作。购票成功后,在景区入口处,扫码手机购票二维码,即可入园游玩。

  天涯海角游览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手机购票方式将打破人工窗口排队购票的局限,尤其在小长假、黄金周以及春节假期期间,景区高达三四万的日均人流量不仅给售票窗口带来压力,也降低了市民游客旅游体验的舒适度。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