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手机商Micromax推mVisa平台扫码支付功能
子阳移动支付网2016/4/26 16:12:34

  据外媒NFCworld报道,印度手机制造商Micromax将与Visa和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TranServ合作为印度地区消费者提供一项移动支付服务。三方针对促进印度地区的数字支付基础建设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将首先推出基于mVisa平台的TranServ Udio移动支付应用。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mVisa平台早在2015年8月份就已经在印度地区推出,此次将会为TranServ Udio应用提供支持并一起预装在Micromax的智能手机中,这样消费者便能方便地在POS机终端上使用扫码支付。

  使用mVisa平台的扫码支付功能,Udio的用户将可以使用存储在Udio Wallet里的资产进行线下支付。TranServ表示:“Udio Wallet将会成为Micromax手机的一部分,与手机系统深度定制和整合并预装在手机中。”

  消费者可以非常轻松地使用Udio Wallets钱包绑定信用卡和借记卡然后向里面进行充值,就像在Udio物理充值点充值现金一样。同时TranServ Udio也表示NFC功能将是公司短期内的计划之一。

  Micromax手机的创始人Vikas Jain表达了他们在数字体验上的探索,认为移动数字支付是数字体验和服务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与Visa以及TranServ的合作将会促进数字化的进程,使商业模式更加简单。 Visa的Chris Clark也表示,移动支付是未来支付的一个重要部分,合作推出的快速应用将帮助印度走向一个无现金的社会。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