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yen:移动支付为住宿服务行业带来新机遇
移动支付网 2016/4/28 10:12:58

  支付技术公司 Adyen 在其最新的移动支付指数(该指数追踪基于浏览器的全球移动支付)报告中,对旅游行业航空和住宿相关的垂直网站数据展开研究,结果发现这些数据占2016 年第1季度的移动支付份额为15.5%。与这一行业占全球基于浏览器总数据份额32%相比,这项研究结果更能说明愿意投资提升移动端客户体验的旅游企业能获得巨大发展机会。

  此外,该指数还发现,从平均交易金额 (ATV) 方面来讲,iPad 领先于其他各种移动设备:在住宿服务领域,ATV超过 365 美元;在航空服务领域,相应的 ATV 超过 325 美元。紧随其后的是安卓平板,在住宿和航空两个领域的ATV分别为290美元和266美元。研究结果表明全球消费者仍然更喜欢在较大的屏幕上进行金额较高的购买。

  新一代住宿服务行业率先采用移动支付

  据Adyen移动支付数据显示,住宿服务在移动设备端的浏览器交易中占比为 17%。而许多发展迅速的住宿服务初创公司(如 Airbnb、Booking.com 或 HotelTonight),都通过应用内体验和优化的移动设备端的浏览器体验来争取市场份额,这并非巧合,显示了移动支付为连锁酒店等老牌企业带来了机遇,可通过提供流畅的移动体验为自己在市场中做出差异化。

  “移动设备本质上具有个人特征,因此让应用的内容实时反映消费者的需要是非常重要的,” HotelTonight 的首席执行官 Sam Shank 说。 “我们向客人提供的酒店优惠会因客人所在地点和其他因素而有所不同,这样一来,我们能提供相关性更高的结果并提高转化率。”

  航空行业可以通过移动支付更上一层楼

  研究表明,虽然目前只有13%的航空业务交易是通过移动设备完成的,但投资移动体验领域的航空公司在移动支付方面的份额明显更高。举例来说,在投资移动端优化体验之后,欧洲泛航航空公司的移动支付份额达到 20%,这比航空公司的平均水平高出 65%。随着乘客们越来越习惯使用手机与航空公司互动,航空公司纷纷提供诸如使用智能手机办理登机以及社交媒体客服等服务,显示创新型公司大幅增加移动支付份额的时机已成熟。

  “未来从最初预订到最终结账的整个旅行过程都将在应用内完成,支付是这个过程中的关键步骤,而我们正在向这样一个未来迈进。” Adyen 首席商务官 Roelant Prins 说, “除了应用内支付,那些投资优化不同设备浏览器体验的旅游商家正看见他们移动交易量的巨大增长。”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