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景】基于车牌识别的高速公路手机移动支付方案通过评审
2016/5/3 21:01:04

  近日,《基于车牌识别的高速公路不停车手机移动支付收费模式研究》方案通过评审。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赵平,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舒行钢,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谢立新,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二处副处长姜纯成出席评审会。湖南省高警局有关负责人及省内外特邀专家参加评审会。

  该项目采用“车牌识别+手机APP”模式,用户手机自助申请,无需外加设备,就可实现不停车、非现金支付的目标,是依托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进行不停车、无卡、无现金的快捷交易方式,与现有ETC、MTC收费方式并存,是落实“互联网+交通”,提升高速公路通行效率的一种尝试。

  了解更多,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