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移动支付初创企业MobiKwik获C轮5000万美元融资
移动支付网 2016/5/4 8:42:50

  智能手机的普及极大推动了印度移动支付业的兴起,而这中的佼佼者—— MobiKwik于今日宣布已完成了5000万美元C轮融资。

  MobiKwik的主营业务为手机钱包,副业务范围从网上充值到缴费,转账,消费券和票务服务,一应俱全。这家成立于2009年的初创公司声称,他们目前已经拥有超过3000万用户和超过75000家零售商的支持。

  此轮融资由已经公开上市的日本互联网公司GMO和半导体公司Mediatek领投。MobiKwik之前的投资者红杉资本和Treeline Asia也参与了此次融资。

  上周,阿里巴巴的蚂蚁金服公司募集45亿美元用于管理支付宝及其他金融服务。蚂蚁金服透露,阿里巴巴投资了Paytm——MobiKwik在印度本土的主要竞争对手。Paytm在创业第一年就已经有1.22亿用户,月交易量达5200万美元。MobiKwik没有透露其交易量的具体数字,但它表示,自2012年以来,公司的GMV——即账务流水的年增长率达到了250%。

  MobiKwik计划将募集到的资金用来拓展业务,比如扩大员工规模,加速市场营销的力度等。公司的目标是在未来发展到1.5亿位用户,50万零售商以及账务流水达到50亿美元。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