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支付设备商中智金云与智美科技展开战略合作
移动支付网 2016/5/12 13:30:48

  5月10日,平凡的一天,不平凡的日子。深圳市中智金云科技有限公司与汕头市智美科技有限公司在汕头智美科技总部举行了隆重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智美科技美业智能应用解决方案的硬软件开发及资源整合方面达成深度合作意向。中智金云科技张董事长、联合创始人兼CEO陈国胜、联合创始人兼COO黄搏以及智美科技CEO陈子杰等领导亲临签约现场,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中智金云张董事长(左三)为战略合作赠与墨宝

智美CEO陈子杰为此次合作协议达成提诗祝贺

中智金云COO黄搏(左一)与智美CEO陈子杰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深圳市中智金云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智能支付设备供应商。核心开发团队均为来自富士康、华为、腾讯等高科技企业的硬软件开发人才,专注于智能硬件及智能支付产品的开发多年,在产品设计、功能创新、品质管控、研发速度、知识产权和安全认证方面,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汕头市智美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的美业智能应用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通过智能化商业应用,基于机器视觉、人脸识别、神经网络机器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以及云计算、大数据等个性分析匹配技术,为美业商家及消费者提供智能导购服务、个性化美容、美妆、美发等领域的产品消费、服务指引,及商家智能化、数字化应用服务。

  此次双方的合作基于良好信任,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统一整合资源、共同发展。“这次能跟智美这样的行业智能应用方案解决商进行合作,对中智金云来讲,意义特别重大。”中智金云科技有限公司CEO陈国胜非常看好跟智美的合作。“智美拥有广泛的行业资源和多种高科技、智能化的计算和应用技术,而中智金云拥有长期的产品开发经验、丰富的供应链资源以及智能终端的应用整合能力。双方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同时,此次的合作,也让我们找到了一种创新的智能支付设备的应用模式。中智金云的产品未来会布局于更多的行业应用领域,请大家拭目以待。”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