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Pay于5月17日起正式登陆Galaxy A9
2016/5/17 8:56:46

  最新消息,近来移动支付市场可谓暗流涌动,除了苹果三星谷歌等国际大厂之外,像小米华为这些国产厂商也纷纷入局,看上去好不热闹。三星宣布,Samsang Pay(三星智付)将于5月17日正式登陆Galaxy A9(2016)以及Galaxy A9高配版。

  目前,中国版Samsung Pay(三星智付)支持机型已增加至8款,它们分别是S6 Edge+、Note 5、S7、S7 Edge、A5(2016)、A7(2016)以及Galaxy A9(2016)和Galaxy A9高配版。

  遗憾的是,除了上述机型外,包括三星S6(及以前所有Galaxy S系列)、A3/5/7/8等在内的2015款机型、Glaxy Note 4(及以前所有的Galaxy Note系列)都不支持三星智付,也就是说,老用户想要使用该功能只能换新手机了。

  此外,三星智付还在5月12日宣布增加对工商银行借记卡的支持,至此三星智付在中国正式支持支持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广发银行、中信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平安银行、交通银行、华夏银行、招商银行共11家银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