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AXON天机7配“中兴付” 为什么说它不走寻常路?
移动支付网 漂流2016/5/27 17:17:39

  5月26日消息,中兴通讯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发布最新旗舰AXON天机7。

  简单说下配置方面,AXON天机7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6GB LPDDR4内存,128GB UFS2.0大容量存储,7模22频双卡双待双4G,5.5英寸AMOLED 2K 屏幕,像素密度高达538 PPI、20000:1的超高对比度以及90%的色域饱和度,同时配备3250毫安时电池。

  除了中兴VR外,顶配版AXON天机7也携自家手机钱包“中兴付(ZTE PAY)”于发布会上闪亮登场。今年,在Apple Pay、Samsung Pay的带动以及银联“云闪付”品牌的推动下,NFC支付热闹非凡。国内大牌手机厂商也纷纷推出(或有计划推出)基于NFC移动支付 服务,各种Pay频频亮相。市场一旦热闹起来,竞争在所难免,NFC移动支付也逐渐呈现同质化竞争趋势。

  与其他手机厂商的NFC支付业务相比“中兴付”最大特点是整合了金融、投资、理财等功能应用,可以说它并不单纯。据了解,未来中兴通讯志在打通线上、线下多种应用渠道和通路,构建可持续发展的移动支付生态圈,实现消费者、商家和支付平台的多方共赢。

  说得楚楚动听,实际上小编是这么理解的。中兴旗下全资子公司迅联智付手握三张支付牌照,布局互联网金融意图明显。因此“中兴付”是不满足于只做支付工具的,成为一个带NFC支付的移动钱包最好不过了,然而这么玩银行银联会高兴么?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