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生活新方式 拉卡拉手环进驻西安助出行
移动支付网 2016/6/17 15:49:17

  6月16日,拉卡拉在西安举行品鉴会,推出旗下新品拉卡拉手环精英版(长安通)。手环主打移动支付、内置长安通及中银通易-PASS卡,用户可以刷手环乘坐西安公交地铁,更可以在全国带有银联Quick Pass标识的POS终端消费。不仅如此,手环还支持运动计步、睡眠监测、来电提醒等功能,加入抬腕亮屏、来电提醒、高速蓝牙等功能,同时叠加了拉卡拉综合的金融服务。

  据悉,身为十三朝古都和西北门户的西安是拉卡拉手环五城联动品鉴会的第二站,此前,深圳品鉴会已成功举办。继深圳和西安之后,拉卡拉还将在广州、上海、武汉等地召开品鉴会,发布对应城市版本的手环产品。

  多样功能全支持 安享便民“金”服务

  去年9月,拉卡拉发布了首款平台级全场景支付手环——拉卡拉手环精英版。作为一款主打支付的智能可穿戴设备,具有交通和支付在内的多种功能,同时兼具时钟、运动计步和睡眠监测等基础功能。一经推出,主打“便民”和“支付”的手环便受到了用户的广泛追捧。

  此次发布的拉卡拉手环精英版(长安通)是一款专为西安本地用户打造的产品,预置“长安通”及“中银通易-PASS卡”。用户不用翻包找卡,不怕粗心忘带,便可畅享“腕能支付”。同时,手环用户可享受长安通普通卡的同等待遇,乘坐公交优惠线路享受5折优惠,搭乘地铁1、2号线享受9折优惠。而未来,可刷手环的线路还将不断增加。

  通过内置中银通易-PASS卡,拉卡拉手环精英版支持手环用户在全国超过600万带有银联Quick Pass标识的POS上使用——用户可在7-11、华润万家、麦当劳和星巴克等商户进行支付,体验媲美Apple Pay。

  对于一款支付产品而言,安全往往是用户最为关注的问题之一。拉卡拉手环精英版内置国际EMV组织认证的标准EMVCo安全芯片,金融IC卡严格遵循中国人民银行PBOC3.0规范,具有“一机一密,一卡一密”的立体式安全防护体系设计。

  在软件方面,手环内置的中银通易-PASS卡可在“拉卡拉手环”app内自助充值,用户可通过钱包余额、拉卡拉活期账户和银行卡等3种方式进行充值。交通卡可在线下所有长安通充值网点充值。此外,陆续登陆各城市的拉卡拉手环精英版也将共享同一个app,与手环适配时,app将自动读取各城市版本。

  在硬件方面,拉卡拉手环精英版采用简约的腕表造型。腕带选用TPSIV材质,满足食品级的苛刻标准,触感极佳。表盘具备高达IP54的防护等级,无惧尘土水滴。在续航方面,拉卡拉手环精英版延续了此前的优势,测评结果显示,手环待机时间长达7天。

  此外,拉卡拉手环精英版还搭载了拉卡拉综合的金融服务,用户可通过手机app轻松办理信用卡还款等业务,为用户提供了全面的平台级金融解决方案,实现了其与线下场景的快速联接。不仅如此,拉卡拉未来还将对接银行、运营商等发卡方的空中发卡平台,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添加各类银行虚拟卡、门禁卡、积分卡和特惠卡等各类卡片,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便利。

  移动生活新主张 姊妹产品齐亮相

  在本次品鉴会上,同步推出了拉卡拉手环双卡号,为西安市民解决通讯问题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拉卡拉手环双卡号的创新之处在于可搭载运营商SIM卡,实现电话短信通讯功能。与手机app同步以后,用户就可以在app内便捷地接打电话和收发短信,界面体验良好。用户通过app产生的通讯费用仅与手环内的SIM卡关联,同手机中的SIM卡号码相互独立。对于绝大多数的iPhone用户而言,通过拉卡拉手环双卡号实现“双卡双待”,不失为一种新颖的解决方案。

  拉卡拉手环双卡号在出国时还能巧妙地避开国际漫游。在进行通讯时,拉卡拉手环双卡号先通过数据流量连接至位于国内的服务器,再由国内服务器接入运营商蜂窝数据进行语音通话和短信传递。所以,即便用户在国外使用双卡号app拨打电话和收发短信,也仍然按照国内资费核算。而用户只需要将手机连至网络,即可实现无国际漫游费的国内通讯。对于经常跨境出行的旅游达人和商务人士来说,接打电话仍是不可或缺的通讯方式,借此实现不换号的国内市话通讯,价值不言而喻。

  在通讯功能之外,拉卡拉手环双卡号同样支持信用卡还款、充值交易、运动计步、睡眠监测、闹钟提醒等功能。这让拉卡拉手环双卡号在运动手环的基础上,又叠加了拉卡拉本身成熟的便民金融服务。

  凭借对产品的清晰定位,拉卡拉手环双卡号启动了“百国千人免费赠送”活动,凡是近两个月有出境计划的用户,都可以在“拉卡拉手环”微信公众号内报名参加活动。成功报名的用户将有机会获赠一台拉卡拉手环双卡号。拉卡拉将选择100个国家,每国选取10位用户送出手环,预计共将送出1000台手环。活动正在进行中,用户可以通过拉卡拉手环微信公众号获取活动详情。

  作为西北门户重地,西安在我国西部地区的城市矩阵中拥有着重要的地位,拉卡拉手环精英版进驻西安,不仅为西安市民带来一种全新的出行和生活体验,更将为拉卡拉手环精英版进一步布局西北地区,乃至点亮全国打下坚实的基础。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