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移动大会落下帷幕 升腾云POS助力银联一展云闪付之魅
移动支付网 2016/7/1 15:34:17

  世界移动大会于7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吸引1000多家参展商、8000多家公司共襄盛会,共同向参观者展示移动和ICT行业的融合和对人们日常生活的影响。同时上海国际信息消费节也在同一天开幕。两大盛会双花齐放,共绽科技芳华。这是一次处处彰显科技之魅,人人体验创新之美的盛宴,展示最新潮的技术、最卓越的产品和最前沿的服务。

  银联云POS精彩亮相,升腾表现抢眼

  作为创新支付的先行者,中国银联携银联云闪付在世界移动大会和上海国际信息消费节两大盛会中精彩亮相。多家商业银行展示了其银联云闪付的产品与应用,持卡人可以在现场体验小额三免、银联云闪付开、绑、闪、惠流程等,现场掀起了观展热潮。

  每一次支付的舞台,都有智能终端粉墨登场。此次银联携多款手持云POS惊艳亮相。作为国内领先的电子支付产品供应商和云支付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升腾资讯为银联定制的手持智能云POS抢眼登场。

银联云POS主界面视图

  机身突破黑灰主色调,大胆采用酷炫的色彩。堪称作为POS界的颜值担当,备受参观者青睐。弧线机身设计,流畅曲线,轻盈身条,背后采用防滑设计,适合单手或双手操作。升腾为银联定制的这款银联云POS支持银联云闪付,现场引来众多参观者前来体验“挥机即付”的新型支付方式,近距离感受云闪付的快捷、安全、私密。

  多重安全防卫,轻松支付安全无忧

  升腾智造为银联云POS增添一抹亮色,助力新型便捷的移动支付方式走入大众的生活,为用户提供的全新支付体验。银联在“守护每一刻的便捷”背后是对新技术的追求和对安全支付的坚守。

银联工作人员向参观者展示云POS

  安全是支付的生命线,升腾云POS是首个通过银联“智能销售点终端安全认证”的产品,不久前在银联卡智能受理终端应用(云POS)检测中,升腾云POS不但是业内第一批获得认证的产品,并且是形态最多、数量最多。同时在终端安全、系统安全和交易安全上都通过多重的权威测试,有力地保障着移动支付安全受理环境。让安全成为便捷支付的基础,为用户带来无忧支付的消费体验。

  升腾云POS助力银联布局多场景的创新支付

  升腾云POS作为支付“全能王”,银行卡、扫码支付以及时下热门的银联云闪付等都能一机兼容。此外在营销管理上也毫不逊色。升腾云POS可提供会员管理、卡券营销、生活缴费、理财信贷等增值服务,还可加载海量APP。商户可以

  通过后端的平台系统有效进行客户的精细化管理、大数据分析、轻松掌控经营的数据和营销信息、及时调整营销战略。目前,银联通过云POS针对不同行业和应用场景推出了各类解决方案,帮助商户真正实现互联网化、智能化、场景化、大数据化的新型经营模式。

  随着移动互联技术与支付产业的深度融合,支付方式在向无卡化、场景化、智能化发展。银联凭借创新技术和战略的前瞻性一直走在行业前端,升腾资讯在支付终端上,坚持做新技术的领创者,引领支付发展新潮流。未来的升腾将加强和各地银联合作,实现支付相关业务持续创新,遍地开花,共同推动支付终端的变革发展,为用户带来更快捷、更安全、更炫酷、更时尚的支付体验。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