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官方透露MIUI即将支持北京一卡通
2016/7/8 8:40:04

  凤凰科技讯 7月8日消息,据MIUI官方微博透露:小米公交功能即将实现对北京公交一卡通的支持。

MIUI微博截图

  MIUI官方微博表示:“小米公交火辣测试中,刚刚小米5 NFC公交卡在北京地铁10号线‘金台夕照站’首刷成功!”

  此外,从微博配图中也能看出,处于内测阶段的小米5手机已经成功实现了北京地铁站的刷卡以及充值功能。

  在今年2月的小米5手机发布会上,小米CEO雷军便提到了该机将拥有全功能的NFC功能,并很快实现了上海和深圳两地的小米公交功能。

  据了解,本次小米公交功能内测将会在北京、广东和武汉三地展开,目前仅向核心发烧友用户开放内测招募。预计一两周时间后,该功能就会进入开发版,让更多用户参与到公测。

  此外,我们还从MIUI内部获悉,除了上述三个地区展开内测外,苏州、重庆、杭州等城市也都会很快加入到内测中来,并逐步扩展到全国各地,实现更多地区和人群的覆盖。

  拥有手机NFC公交卡功能后,用户不但可以实现直接使用手机刷卡进出,而且还可以直接在移动端进行公交卡的充值工作,省去排队购票充值的麻烦,给日常生活带去极大便利。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