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iPASS一卡通联手Garmin推支付手环 售价1200人民币
2016/7/20 9:38:05

  电子票据结合穿戴式设备已经「不够看」,一卡通公司首次与3C大厂合作,推出首款具有活动心律监测与电子票证消费查询功能的「移动支付?心率手环」,不仅可移动支付,更能即时查询交易资料与消费余额,更可全天候监测身体状况,以平价路线即日起上市。

  一卡通公司抢进穿戴式设备市场,首次与3C业者结合,打造全新穿戴式科技手环「Garmin vivosmart HR移动支付?心率手环」,内建一卡通芯片,可进行交通、小额支付消费,还能化「被动」为「主动」,提供即时查询余额与交易资料功能,资料完全不延迟,让使用者掌握每一笔移动交易。

  除了支付功能外,「Garmin vivosmart HR移动支付?心率手环」具有全天候监测身体状况的能力,透过Garmin专属APP与手机连结,可自动解析每日心率状态,并计算每日走路步伐、统计楼层与卡路里资讯,并有虚拟个人勋章奖励,鼓励使用者积极运动。共有沉稳黑、神秘紫、都市蓝等3色,建议售价5,990元。

  一卡通公司董事长施胜耀表示,配合交通部多卡通政策,北高捷运7月全闸门开通,一卡通也将整合各种类型的消费,打造全民生活卡。与Garmin携手是一卡通进军移动支付的首次尝试,未来不排除持续与3C业者合作,并申请第3方支付执照,让一卡通从近端支付走向远端支付,服务範围更广泛。

  其实,悠游卡公司与3C业者合推科技产品早有先例,但无法即时查询余额,像是GOLIFE Care X智慧手环在去(104)年加入悠游卡NFC感应功能,今(105)年4月ASUS ZenWatch 2也开发出悠游卡特别款,能进行小额支付消费,预期未来还有更多整合消费服务的穿戴式设备亮相,减少使用现金的机会。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