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银行采用金雅拓EMV支付腕带 推出PayBand产品
移动支付网 2016/8/2 18:59:41

  金雅拓向希腊银行(Hellenic Bank)——塞浦路斯一家主要的金融机构——提供其Optelio无触式EMV支付腕带(Optelio contactless EMV Payment wristbands)。这些NFC腕带具有防水功能,并以“PayBand”介绍销售给塞浦路斯消费者,让希腊银行客户即使在本夏季的海滩上或泳池旁,也不再需为携带现金或银行卡而担忧。

  金雅拓与其在塞浦路斯的合作伙伴梅隆.塞浦路斯(Mellon Cyprus)携手,向希腊银行提供这一以黑硅酮支付腕带为形式的首创性端对端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包含一个内嵌Visa小应用程序,可与用户的希腊银行借记卡或信用卡实现无缝联网。这让人们可在塞浦路斯全境实现快速、安全的无现金交易,该解决方案被Visa评为欧洲“八大”无触式终端渗透方案之一。塞浦路斯超过50%销售点(POS)终端均可与无触式解决方案相兼容,五分之一的无现金交易已经通过利用这一省时的技术完成。

  “金雅拓与梅隆.塞浦路斯的解决方案具备一站式服务的所有优点,并能够符合我们项目启动日程紧迫这一要求,”希腊银行零售与国际银行业务总经理乔治.卡拉乔治亚(George Karagiorges)表示。 “方便、优质与创新,是我们客户服务的核心,现在,我们正计划让NFC腕带的颜色与材料更加多样化。”

  “引进PayBand这款具备防水功能的支付腕带,反映并强化了希腊银行作为金融服务先锋这一美誉,” 金雅拓欧洲高级副总裁帕特里克.可乐特斯(Patrick Kleuters)表示。 “该NFC腕带实现了真正的随时随地无现金交易。有利于增加客户忠诚度,吸引诸如年轻一族以及懂技术的消费者等重要客户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