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餐饮连锁加盟展即将启幕 升腾Q哥点餐诚邀莅临
移动支付网 2016/8/22 9:18:37

  40000平方米展览面积,1000多家企业参展、100000多投资观众,一场餐饮连锁品牌展示的盛宴,一个投资者和创客的掘金平台,一个餐饮数字化、智能化经营管理的交流大会,尽在8月25号启幕的2016上海餐饮连锁加盟及数字化管理展览会。

  作为餐饮连锁行业的“风向标”,上海餐饮连锁加盟及数字化管理展览会不仅提供连锁品牌加盟的合作平台,探讨最新的行业发展趋势,同时将展示餐饮行业最新研发的收银设备、管理系统和点餐系统,为商户智能化转型提供最全面、最新潮、最先进的经营利器。

  在“互联网+”浪潮的冲击下,餐饮行业纷纷转型。根据餐饮近几年业态来看,菜品精致化、价格亲民化、服务自助化、营销线上化和管理标准化将是2016年餐饮的发展方向。 聚焦快餐行业,近年来快餐店经营成本居高不下,呈现出收银台一柜多机、管理模式陈旧、营销手段老套、服务水平不高、人工投入较大的多重痛点。升腾携Q哥点餐闪耀亮相展会,一展业内领先自助点餐轻方案的魅力。Q哥点餐帮助快餐行业缓解高峰期排队点餐的问题,减少人力和设备投入,提升快餐店的点餐效率和翻台率,可谓是快餐行业“三高时代”变革经营的神器。

  Q哥点餐上线短短时间以燎原之势席卷各大快餐店,目前已在芝根芝底、无敌鸡排、头旺小面、鸡排先生等中西式快餐店火爆使用中,即将与华莱士携手,共同开启自助点餐4.0新“食”代,将智能经营推向新高度。

  2016年8月25日-27日,开幕在即,想要体验Q哥点餐一点二付三取的三步“取”快捷自助点餐服务吗?想要与Q哥点餐合作,共享无限商机吗?升腾诚邀您共赴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N3展馆 H005展位,共证精彩、共谋合作、共赢财富!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