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携一众移动支付产品亮相金融展
移动支付网 2016/9/9 16:48:21

  9月8日,2016中国国际金融展(以下简称“金融展”)在北京展览馆盛大举行。作为中国最富有创新精神的银行之一,招商银行携“一闪通”、招商银行App、掌上生活APP等领先金融科技产品参展,已经绑定招行银行卡的用户可现场体验Apple Pay、Samsung Pay、Huawei Pay、小米支付等闪付产品。

  安全、创新为参展主线,快捷支付成亮点

  今年金融展以“融合创新转型升级提升普惠”为主题,重点展示金融业与科技的深度融合,通过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和产品服务,提升服务实体经济和社会民生的质效。同时,展会举办了中国金融发展论坛,开展金融展评奖等。

  据了解,金融创新一直走在国内前列的招商银行,本次将围绕“安全”、“创新”的主线参展,通过详实的展示内容、丰富的现场互动充分向观展者展示了方便快捷的支付体验、放心安全的后台保障和开放性的产业平台,成为展会亮点。

  在展会上,招行聚焦“一闪通”产品进行现场展示。据介绍,用户使用“一闪通”时,只需将手机屏幕点亮靠近POS机即可支付,无需打开任何APP,且无需网络支持,轻松便捷,更有多重安全保障,确保账户信息安全。

  目前,招商银行一闪通支付模式已支持Apple Pay、Samsung Pay、Huawei Pay、小米支付等服务,招商银行持卡人可绑定上述服务,在各大商户安全便捷地消费,获得绝佳的移动支付体验。据悉,全国已有超600万家商户支持招商银行借记卡或信用卡“一闪通”服务。

  ATM手机快捷取款,国内首家全国支持

  此外,招行一闪通还支持在招行ATM、招行可视柜台(VTM)、招行网点柜台替代实体银行卡办理部分业务。

  值得注意的是,招商银行支持客户在所有招行ATM机上,使用Apple Pay、Samsung Pay、Huawei Pay、小米支付等轻松取款,无须插入银行卡,方便快捷,为国内首家全国同时支持本行及跨行一闪通ATM取款的银行。

  本次金融展上,不少观众被招行展区放置的ATM机所吸引,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客户可以现场体验用手机进行ATM取款操作。记者现场看到,有观众拿着已绑定招行卡的手机,在ATM机上选择“Pay取款”,将手机靠近感应区并验证指纹,然后输入密码,就成功取款了,体验后的观众表示用手机进行取款确实方便快捷。

  招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如今互联网时代,移动支付已成为人们重要的支付方式。招行秉持“因您而变”的经营服务理念,致力于在移动支付领域为用户带来创新体验,2014年即在业内首家推出了“一闪通”,成为首家在中国推出NFC支付的银行。此次金融展的集中展示后,招行移动支付将进一步扩大应用范围,为客户带来更加安全便捷的移动支付体验。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