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二维码支付产品“立码付”亮相金融展
2016/9/13 14:14:14

  在近日举行的2016年中国国际金融展上,中国银联与交通银行等多家银行联合开发的面向商户和个人的二维码支付产品——“立码付”正式亮相。该产品遵循严苛的安全规范,使用令牌(Token)技术隐藏真实交易的银行卡卡号,灵活采用多种交易验证方式和交易限额控制,可全面防控交易风险,保障客户资金安全。

  作为首家支持“立码付”产品的银行,交通银行手机银行和信用卡APP“买单吧”已内嵌“立码付”功能,收款人与付款人只需打开银行手机客户端,选择“立码付”功能就能完成小额消费交易,既不需要拿出银行卡刷卡,也不需要输入银行卡号。

  据介绍,“立码付”既支持个人用户间面对面扫描对方二维码完成小额资金收付,也支持个人用户通过扫描商户收款码或商户使用扫码设备扫描用户手机客户端上的二维码完成个人向商户付款。

  业内分析人士预计,在未来小额支付市场上,二维码支付将吸引更多银行、支付公司等参与到扫码支付的行列,“立码付”等二维码支付产品或将代替现金与银行卡成为小额支付的主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