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尔终端实验室信息安全部副主任袁琦将出席移动支付安全大会
移动支付网 2016/9/21 9:56:45

10月20日,由移动支付网、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移动支付安全大会”(MPSC 2016)将在深圳隆重举行,大会同期举办“匠人匠芯”信炜指纹芯片产品发布会。本次大会以“聚焦安全 共促融合”为主题,结合当下热门的移动支付话题(生物识别、eSE、Token、可穿戴身份鉴权、网络身份认证、eID、TEE、安全算法、TSM),共同探讨移动支付领域的发展前景。

移动支付的安全离不开相关检测认证以及标准协议,那么移动支付安全需要哪些检测认证技术的加持呢?我国目前的移动支付标准现状又是怎样的?本次大会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泰尔终端实验室信息安全部副主任袁琦,带来“移动支付安全检测技术和标准”的主题分享。

袁琦作为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TC5 WG5组长,长期支撑工信部移动支付产业和技术研究,牵头负责制定移动支付系列通信行业标准或国家标准,在移动支付领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本次分享将集中阐述移动支付面临的安全威胁和安全防护措施,分析我国移动支付安全检测认证技术和标准现状,提出移动支付安全检测的思路和建议。

MPSC 2016以安全融合为主题,将力邀300名以上专业受众,涵盖手机厂商、卡组织、银行、生物识别厂商、可穿戴厂商、POS厂商、安全方案提供商、第三方支付机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商等,会议将聚焦移动支付安全,聚集产业链各方企业,共同探讨移动支付产业问题,深挖需求促进产业融合。关于更多参会企业和话题,请持续关注2016中国移动支付安全大会专题:http://www.mpaypass.com.cn/mpsc2016/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