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 联想 英特尔三巨头合作笔记本指纹识别技术
2016/9/28 15:28:56

据外媒9月26日报道,贝宝(PayPal)携手电子产品制造商联想(Lenovo)以及芯片制造商英特尔(Intel),共同研发指纹认证技术,使用户在电脑上便可完成支付。

与生物识别技术专家新思国际(Synaptics)合作,旨在使联想电脑用户摒弃传统的密码支付或线上快速身份验证服务。

早在2012年,贝宝和联想都曾是组建线上快速身份验证联盟(FIDO Alliance)的公司之一,联盟旨在通过业界支持的开放式协议捆绑设备用于访问服务,以取代基于密码的在线认证方式。

FIDO联盟执行理事布雷特?麦克道尔表示:“密码是一个普遍性问题,不仅限于移动设备。每一个连接互联网设备都需要有能力升级成更为简化、更强大的FIDO认证。移动系统FIDO能力建设已颇具规模,如今,这一合作关系的建立,必将加速桌面系统Fido能力的建设。”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