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Pay料】铁路统一移动支付平台已接入四大高铁站
移动支付网 2016/9/30 8:37:24

每日新闻简报,轻阅读栏目,各种新奇好玩技术、央妈信息、大咖观点、国外资讯、媒体评论......这里都有。可以说【每日Pay料】涵盖了当天移动支付相关主要信息,可方便各读者更省时、快速浏览业内新闻资讯。

邮储银行昨日上市

昨日9点30分,2016年全球资本市场最大IPO——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正式挂牌交易。

支付宝“到位”昨日上线

昨天,苹果iOS版支付宝迎来了9.9.3版本更新,传闻已久的去年愚人节发布的“到位”功能在本次版本更新中终于上线,支付宝表示目前“到位”功能还在各个城市陆续开通当中。

铁路统一收银移动支付平台接入南京南

继全国铁路统一收银移动支付平台在上海虹桥和杭州东站成功上线后,9月28日该平台又成功接入南京南站。目前该平台已覆盖上海虹桥、杭州东、合肥南和南京南四大高铁车站。

蚂蚁金服发布首份老赖画像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老赖)数据,蚂蚁金服旗下芝麻信用公布了国内首份老赖大数据画像。报告显示,东部地区40-49岁男性,且具有大专或本科学历,是国内老赖典型特征。

移动支付应用Lydia再获融资

据外媒报道,法国移动支付应用服务商Lydia宣布获得780万美元融资,由NewAlphaAM和Oddo&Cie共同领投,公司计划利用本轮融资将服务拓展到其他欧洲国家。

华峰超纤收购深圳威富通

华峰超纤2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交易对方支付现金2.91亿元并以12.76元/股发行1.18亿股,作价18亿元,收购深圳市威富通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

央行“支付清算系统”宣传在海口举行

“央行支付清算系统 国家金融基础设施”主题宣传活动在海口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向公众宣传人民银行的支付清算系统和支付系统工具,增进社会对支付清算的了解,倡导安全支付理念。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