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军工企业赛峰将出售身份识别部门 总价值超24亿欧
2016/9/30 8:48:29

北京时间9月29日晚间消息据市场观察网站报道本周四,法国航空航天和国防军工企业赛峰(Safran)表示,集团已经开始进行专项谈判,计划出售集团旗下身份识别和安全业务部门。此项并购交易总价值高达24亿欧元。

赛峰集团表示,计划将这部分业务资产出售给私募股权公司Advent国际公司,预计此次并购交易将于明年完成,将为赛峰集团贡献部分税前资本利得收益。目前集团正在向美国和欧洲相关监管部门申请批准此次并购交易。

赛峰集团主席McInnes表示,此次并购交易和此前出售探测业务部门的交易完成后,集团的业务重心将全部转移至航空航天和国防军工领域,并争取提高核心业务的业绩增长率及利润率。

目前,赛峰集团计划专注于航空航天和国防军工等核心业务部门,因此计划剥离其他非核心业务资产。今年,赛峰集团将旗下Morpho爆炸物探测业务部门出售给史密斯集团(Smiths)。

赛峰集团是航空航天行业的龙头供应商,主要向波音和空中客车等公司供应飞机引擎以及生产火箭。

此外,赛峰集团透露,公司即将出售的身份识别和安全业务部门将与Oberthur科技公司旗下的法国数字安全业务部门合并,合并后业务资产销售额将高达28亿欧元,新公司总部仍将设立于法国。私募股权公司Advent国际于2011年收购Oberthur科技公司旗下的数字安全业务资产。

法国公共投资银行Bpifrance也将参与此次并购交易,Bpifrance银行将收购该业务部门的部分股权,并获得新成立公司的董事会席位。

扩展阅读:

10月20日,由移动支付网、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移动支付安全大会”(MPSC 2016)将在深圳隆重举行。

参会报名、演讲赞助:

联系人:移动支付网 姜风

微信/手机: 18002540911

邮箱: 527952560@qq.com

手机厂商、金融机构、支付机构报名参会可直接加微信,联系姜风,获取免费参会名额!

点击下载:报名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