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Pay料】蚂蚁VR Pay亮相深圳创客周 2020年区块链能成主流?
移动支付网 2016/10/14 8:47:34

每日新闻简报,轻阅读栏目,各种新奇好玩技术、央妈信息、大咖观点、国外资讯、媒体评论......这里都有。可以说【每日Pay料】涵盖了当天移动支付相关主要信息,可方便各读者更省时、快速浏览业内新闻资讯。

2020年区块链技术将成主流

凯捷咨询的一份报告称,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智能合约将改变金融服务行业。同时凯捷也认为目前技术尚不成熟,需要行业更为广泛试验。根据凯捷预测,区块链技术金融应用在2018年初具规模,2020年将成为主流。

蚂蚁VR Pay亮相深圳创客周

12日上午,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深圳正式开幕,全球首个VR支付产品VR Pay首次在活动周上亮相。在虚拟环境中,当涉及支付时,用户再不用取下VR眼镜,拿出手机,打开支付应用付钱。

切勿轻信“客服”来电

市民江先生突然收到一条显示号码为银行的短信,称他的银行卡刚花了5万元购买某理财产品,要求江先生确认购买。民警提示市民,如遇此类骗局,必须第一时间报警并拨打官方电话冻结银行卡。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和手机短信。

易宝、富友两公司退出江西市场

中国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昨日公布江西江西省支付机构及已办理备案的支付机构分公司名单,共计31家。在公告结尾还特别注明了易宝支付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上海富有支付服务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已退出江西银行卡收单市场。

VeraBradley调查支付卡漏洞事故

行李箱和手袋设计公司Vera Bradley Inc周三表示,公司已经开始调查门店支付卡安全漏洞事故。9月15日,Vera Bradley收到执法部门的警示信息后,公司在计算机安全公司的协助下立即启动调查程序,目前风险已被消除。

Apple Pay登陆新西兰仅一银行支持

今天Apple Pay来到新西兰,目前苹果的移动支付服务已经在新西兰上线。只支持一家银行,是因为苹果和其它银行还无法就谈判达成一致。当地媒体透露,,其它银行不想给苹果支付每笔交易所产生的手续费。

沃达丰与Paypal合作在英国推NFC支付

近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沃达丰携手PayPal在英国正式推行NFC支付,目前沃达丰的用户可以在英国任何非接触式终端设备上通过 PayPal账户使用沃达丰钱包来进行NFC支付。

中国金融标准再“走出去”

10月12日,银联宣布与亚洲支付联盟7家会员机构达成芯片卡标准授权合作。目前,新加坡、泰国、韩国、马来西亚、印尼、菲律宾等国家的主流转接网络将把银联芯片卡标准作为受理、发卡业务的技术标准。

万达集团调整架构金融板块拆分

10月13日消息,大连万达集团内部架构进行第四次调整,由原来的商业、文化、金融三大板块调整为商业、文化、网络、金融四大板块。

库克用Apple pay买单失败

昨天,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一行来到福田区新闻路星巴克咖啡。库克买单首选Apple pay,但由于是外币卡,所以支付并不成功。

支付宝针对小商贩推收款二维码

今天有一系列阿里系新闻发布,其中支付宝发布了新产品“支付宝收款”。蚂蚁金服将专业帮助商家开通接入支付宝,以及开设口碑店铺的团队称为“支付宝服务商”。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