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Pay联手万事达将实现全球线上支付
2016/10/27 8:48:07

三星移动支付服务Samsung Pay将很快在全球支持线上购物。今日,三星宣布与万事达卡达成合作关系,三星将在明年初使用后者的Materpass移动支付系统拓展Samsung Pay的服务范围,据了解Masterpass现在已经指出全球33个国家数千家零售商。除了支持网上购物之外,从今年11月份起,用户还能使用Samsung Pay进行应用内购和优惠券功能。

当前Samsung Pay仅在韩国开放了在线支付,这种支付方式占比为25,Samsung Pay在韩国的总交易额已经突破了20万亿韩元。为了扩大这一新功能的辐射面积,从2017年初开始,Samsung Pay用户将能使用手机,平板或者是电脑进行在线支付。

随着Samsung Pay功能的不断完善,在全球移动支付市场三星将更有竞争力,而除了Samsung Pay之外,苹果的Apple Pay以及谷歌的Android Pay也在不断扩张版图。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