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支付账户保障专业户中国人保合作新浪支付
移动支付网 2016/10/27 9:22:50

日前,北京新浪支付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就个人账户资金安全保险项目再次达成合作,以保障个人账户的资金安全。

根据协议,双方合作后用户通过新浪支付相关平台使用新浪支付资金账户(包括但不限于新浪支付虚拟账户、微钱包账户、存钱罐账户等在新浪支付开设的个人用户资金账户)进行网络支付服务的新浪支付用户,都将由中国人保西安分公司提供个人账户资金安全保险。

新浪支付表示,上述个人用户的账户在挂失或冻结前72小时内,有发生损失的情形,中国人保西安分公司将按照保险合同的约定负责赔偿。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中国人保在保障第三方支付个人账户安全上“颇有心得”。早在今年4月,支付宝就联手中国人保推出了“银行卡安全险”,非支付宝渠道的银行账户资金也能得到保障。而此前,支付宝的账户安全险已经为用户的支付宝账户提供最高100万元的保障。本月早些时候,财付通也已与中国人保达成合作,财付通将向PICC投保相关保证保险,为用户使用微信支付、财付通提供安全保障。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