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MPSC 2016中国移动支付安全大会会后问卷调查
移动支付网 2016/11/11 8:43:27

MPSC 2016中国移动支付安全大会结束之后,组委会迅速展开了会议相关的总结工作。我们深知,一个完整的总结不能缺少诸位的参与,我们尊重到场每一位观众的意见,并希望得到宝贵意见。正所谓以史为鉴,可明得失,我们希望能全面地发现大会的不足之处,以便日后改进。我们深信,来年移动支付安全大会定能以更好的面貌与诸位再聚。

明朝思想家王阳明先生提出知行合一,我们深以为然。秉承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大会结案最后一环。MPSC 2016中国移动支付安全大会组委会近日发出《关于MPSC 2016中国移动支付安全大会会后问卷调查》,诚邀各参会观众、嘉宾参与填写。

意见无论好坏,只要就事论事,我们都乐于采纳。组委会将抽取部分意见,在2016中国移动支付安全大会专题栏目中予以呈现。

问卷:https://sojump.com/jq/10537164.aspx

专栏:http://www.mpaypass.com.cn/mpsc2016/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