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FreeCharge与零售巨头Heritage Fresh达成合作
2016/11/11 10:10:58

近日,印度移动支付平台FreeCharge宣布与来自南印度的杂货零售商Heritage Fresh建立战略联盟。这一合作关系达成后,用户可以在包括海得拉巴,班加罗尔和金奈地区的125所Heritage Fresh超市通过FreeCharge进行付款。FreeCharge上的“on-the-go-pin”功能能在不到十秒钟内就可完成支付,比现金更快更安全。

关于本次合作将带来的影响,FreeCharge首席执行官Govind Rajan表示,消费者们期待无障碍的购物体验。若是像从前那样等待短信动态密码,可谓费时费力——不仅增加了在柜台的排队时长,也会加大现金支付的概率。

Heritage Fresh首席执行官Dharmender Matai同样认为:“这一合作的达成可以减少消费者和收银员之间的现金交易,也将有助于政府实现减少现金交易的目标。”

FreeCharge成立于2010年,并于2015年4月被Snapdeal收购,在近期与多家企业达成了合作关系。今年8月,FreeCharge与餐厅搜索和发现平台Zomato合作,为客户提供安全的付款方式。同月,公司又与支付网关解决方案提供商PayUbiz合作,惠及超过1万在线商家。9月份,FreeCharge与微软的语音智能助理Cortana合作,为支付的实现提供语音的支持。

经济时报最近一份报告指出,日本互联网集团软银或向FreeCharge投资1.5至2亿美元,J P Morgan等投资银行也或将参与其中,这将使FreeCharge的估值达到7至10亿美元。此外,另有消息称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也在与FreeCharge商议相关投资事宜,或将以超过1.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后者10%-15%的股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