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银行推集网页、APP及NFC支付为一体的移动钱包服务
佘云峰移动支付网2016/11/14 17:03:42

近日消息,花旗银行推出了一项新的移动钱包应用,采用了万事达的Masterpass数字支付服务,可以允许超过1亿的持卡人通过Citi Pay完成网页支付、APP内支付,同时也支持33个城市的店内NFC支付。

Citi Pay能够适用于所有花旗银行客户的在线APP支付,但是对于线下的店内交易,目前只能支持具备NFC功能的手机以及带有非接功能的终端设备。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消费者使用Citi Pay进行APP内在线支付时,同样可以使用他们目前管理的花旗网上银行账户的密码来完成交易。

花旗银行的Barry Rodrigues表示,“无论是网页在线、手机内还是在店内,我们都希望所有花旗银行用户能有一个无缝的支付环境,无论走到哪里都能方便快捷地完成支付。而Citi Pay的推出,就能为消费者提供一个灵活的购物选择。”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早在2014年,花旗银行就针对美国的持卡人推出了移动钱包服务Citi Wallet ,采用的也是万事达的MasterPass技术。今年晚些时候,新的Citi Pay将会登陆新加坡、澳大利亚和墨西哥支持NFC支付功能。2017年初,Citi Pay将会在美国推出,支持网页支付、手机APP支付以及NFC非接支付。

via:nfcworld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