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农商银行“农商易付”新型支付平台成功上线
2016/11/15 15:48:33

经过前期测试和论证,鹤壁农商银行“农商易付”新型支付平台在今年10月份成功上线。

为积极应对整体经济下行、银行业务传统利润渠道收窄、利率市场化、互联网金融带来的严峻挑战,鹤壁农商银行以支付为切入口,整合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等主流第三方支付方式,推出了“农商易付”新型支付平台。

日前,鹤壁农商银行举办了“农商易付”产品操作和营销方式培训,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启动“农商易付”的推广应用工作。“农商易付”是一款让商户省心又赚钱的收单平台,是对POS机收款方式的研发升级,集合了银联刷卡、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等支付方式的优点。鹤壁农商银行还将加大“农商易付”的宣传力度,加快其推广速度,从而带动鹤壁农商银行拓宽资金组织渠道及抢占账户、用户、资金和数据,奠定其发展互联网金融业务的基础,助推其实现转型升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