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yen将微信支付纳入全球支付平台 解锁中国4亿潜在消费者
移动支付网 2016/11/16 17:27:32

Adyen是一家为全球企业客户提供支付解决方案的公司,客户包括优步(Uber)、Facebook和Netflix等。11月15日消息,Adyen正式宣布将微信支付纳入其全球支付平台。这是第一家在全球范围支持微信支付的主流供应商。Adyen与微信支付的携手,将为4亿中国消费者提供服务。

中国正处在移动支付变革的前沿,是全球电子商务增长的主要力量。预计到2016年年底,中国将有15%的人口会进行跨境支付交易,全部交易额高达860亿美元。我们预计到2020年这一比例将增长到75%。

剑桥包公司(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中国市场部经理Natalie Zhu 表示:“剑桥包始终把顾客的需求摆在首位。我们是一个英国品牌,在中国拥有大量的忠实粉丝。移动电子商务在中国市场的地位至关重要,尤为受城市年轻一代的喜爱,因此必须重视。而微信支付就是吸引这一群体必不可少的支付方式。正因为与Adyen建立了全球合作关系,我们才能让各地的消费者轻松使用他们熟悉、信赖的支付方式。”

Adyen首席商务官Roelant Prins说:“我们很期待能与微信支付合作。我们已经将银联和支付宝整合进Adyen的平台了,而微信支付的加入意味着只要与Adyen一家支付公司合作,就能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市场大展拳脚。微信支付的加入是商家解锁中国消费者的最后一把钥匙,对旅游业和高端零售商来说吸引力尤为巨大。”

Adyen一直在不断完善其提供的本土支付方式组合,微信支付是最新加入的一员。众所周知,微信已经从最开始的聊天应用逐步变成一体化的数字生态系统,支付恰恰为其中重点发展和推广的功能之一。在8亿微信用户里,有一半人会使用微信支付。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