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Pay料】社保卡线上支付来啦 和包交易额突破1万亿
移动支付网 2016/12/7 8:41:16

每日新闻简报,轻阅读栏目,各种新奇好玩技术、央妈信息、大咖观点、国外资讯、媒体评论......这里都有。可以说【每日Pay料】涵盖了当天移动支付相关主要信息,可方便各读者更省时、快速浏览业内新闻资讯。

Face++获1亿美元融资

人脸识别服务Face++开发商旷视科技已经融资至少1亿美元,投资者包括富士康科技集团、建银国际控股。目前,旷视科技正与蚂蚁金服合作开发一套系统,允许用户通过刷脸在线建立银行账户,这一技术已经获得了监管部门的批准。

义乌市民卡APP可医保移动支付

义乌推出了市民卡APP,将线下服务搬到了线上,在便民服务上又迈出了一步。义乌市民在手机上完成市民卡APP下载、注册,以及实名认证、医保移动支付开通后,即可在手机上完成“就诊挂号”等操作。

印度借生物辨识卡推无现金

印度身份识别管理机构将使用Aadhaar生物辨别的总人数从每日1亿增加到每日4亿,以鼓励更多人使用这一平台加快无现金社会建设进程。同时政府也正在研发手机应用,供店主与商人使用,使其无需信用卡、借记卡、PIN码或密码就可利用Aadhaar启用生物识别支付。

和包交易额突破1万亿

11月30日,中国移动旗下支付品牌“和包”,累积交易额突破10000亿大关,同比增长88.08%,呈井喷式爆发。据保守估计,至2016年年末,和包全年交易额有望突破11000亿元,个人用户突破2亿户。

支付宝登录北极圈

今天支付宝登陆北极圈,宣布双12全球狂欢节正式启动。芬兰北极圣诞老人村将全面接入支付宝,这是圣诞老人村首次开通移动支付。接入支付宝后,中国游客可在北极圣诞老人村刷支付宝。这是继赫尔辛基机场后,支付宝在芬兰拓展的第二个线下应用场景。

微信支付公布违规服务商名单

日前,微信支付在上海举行了合作伙伴成长计划业务培训,除了培训内容与公开宣讲会外,微信支付还公开了从事扫码违规的服务商名单。PPT并没有显示违规方全称,但根据前后字眼提示,其中不乏国内着名收单机构和银行。

人行要求各机构汇报261号文落实工作

人行营管部于近期下发《关于建立加强支付结算管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情况报告制度的通知》,针对即将开展的相关汇报工作进行了明确规定。其中规定了自2016年12月至2017年6月,按照每两周的频率报送至央行营管部支付结算处,并在2个工作日内报送报告。

Samsung Pay支持招行信用卡

12月6日消息,此前三星智付Samsung Pay已经支持招商银行一卡通等服务,今天这一移动支付服务将进一步扩大,今天上午10点开始,三星智付Samsung Pay将正式支持招商银行信用卡,绑定Samsung Pay招行信用卡享99积分。

忘删前男友指纹支付25万不翼而飞

深圳一姑娘来南京看病,去交医药费时,却发现银行卡上少了25万元。南京秦淮警方介入调查后发现,原来是小丽的前男友动了手脚。而他之所以有机可乘,是因为小丽忘记在支付软件上删除前男友的指纹支付权限。

哈尔滨一药店APP社保卡线上支付

日前,哈尔滨人民同泰医药连锁店开发的“哈药人民同泰APP”上线,这是一款面向全国的智能购药和服务软件,市民可通过手机买药,社保卡线上支付。

青岛道路停车位可手机支付

青岛将整合市区道路泊车资源,采取统一服务平台运行模式。同时还将依托互联网技术打造智慧停车平台,实施电子计费,通过微信、支付宝、专用POS机等多种方式收费。

储户15分钟内600万不翼而飞

近日广州郑先生向媒体报料,今年11月15日上午刚在银行开卡存入600万元,下午就被分批扣划仅剩690元。中信银行称资金是以正常的业务流程走出去的,能够查到最终收款人。银行现在也掌握了资金的最终去向,并做了相关控制。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