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网投稿专栏上线 优质文章同步至公众号及全媒体平台
移动支付网 2016/12/12 10:25:50

移动支付行业动向风云变幻,支付更需观点言论百家争鸣。为了满足广大移动支付专家和读者更加方便地交流、更加畅快地分享,移动支付网投稿平台现正式上线!首页已提供专栏入口,如图:

如果您对支付领域的热点话题有话要说,如果您有支付创新技术迫于分享,不必局限于移动支付的狭隘范围,上到金融消费、下到数字货币;也不必拘泥于文章内容的表现形式,可观点和臆测扶笔、侃侃而谈,可技术和实测着墨、笔笔生辉。

移动支付网投稿平台就是您的创作专栏。让每个人能够以作者、专家或者企业的名义入驻到移动支付网的平台,分享体验、观点或者技术信息。

投稿文章没有形式限制,一旦审核通过作者的个人简介就能清楚地展示在文章右方。后续,我们还会增加点赞和留言入口,提供读者和作者之间更加深入地交流。

移动支付网鼓励作者原创,同时也欢迎提供优秀转载(请注明原创出处)文章、翻译(请提供原文出处)文章,对于优秀作品移动支付网会予以稿费激励,并参与到一年一度的移动支付行业“金松奖”最佳作者评选。

附投稿说明:

1、移动支付网欢迎您提供与金融支付相关的稿件,稿件内容请聚焦相关的政策、技术、企业、人物、产品、应用以及观点。软文枪文请绕道,文章剽窃请自重。

2、对于优秀稿件,移动支付网将提供一定的稿费激励,并且不定期为优秀作者提供行业产品体验机会以及共享最新相关资讯。

3、请在标题或正文内注明文章的原创、转载(请注明原创出处)、翻译(请提供原文出处)属性。

4、如果文章中有关键事实(数字)是引用其他媒体或其他作者文章内容,请注明,以供移动支付网确认。

5、不排斥一稿多投,但更欢迎独家首发稿件。

6、如有问题及意见反馈,请发送邮件到:editor@mpaypass.com.cn。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