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联发放首张工作平板安全认证证书
移动支付网 2016/12/14 10:41:25

日前,中国银联为北京微智全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全触屏工作用平板——旺POS TAB签发了编号为PP3554的《银联卡受理终端产品安全认证证书》。此次过检,不仅开创了互联网POS的又一新品类,更是行业内的又一次重大创新。

国内首款

旺POS TAB是国内首款通过银联新安全认证的全触屏工作平板。此类产品中,除旺POS TAB过检外,国内尚无同类产品。

同时这款产品也是继旺POS 3获得首张互联网POS银联认证后,又一新品类的互联网智能设备通过银联认证。这一证书的发放被视为中国银联积极适应市场发展变化,兼容互联网应用场景的新动作。

技术领先

据微智全景总工程师马国伟介绍,这款平板产品不仅开创了行业内全触屏工作用平板的首次过检,同时也是微智全景继去年与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美国高通合作开发金融机具核心板之后的第一个成果。通过银联认证,意味着此类产品形态快速迭代的大门已经打开。

据悉,微智全景将会利用这款核心板,开发出更多的金融级智能硬件产品。此次银联过检,也验证了微智全景核心板的创新性与可靠性,同时也意味着微智全景的各类新产品的开发周期,将会极大缩短。这将大大增加商业智能设备融入金融支付功能的能力,推动产业中更多种类的产品创新。

引领新趋势

此款设备与以往的互联网POS不同的是它又引领了行业发展的新趋势。

1.拓展了行业应用的空间:除了传统的餐饮、零售业以外,旺POS TAB还将拓展到金融服务业、房产销售业、汽车销售业、奢侈品销售业,从低端产业进入到高端产业。

2.增加了应用的场景:除了在柜台上收银以外,在服务中、展示中,旺POS TAB可以对所销售的产品有更好的展示,如:现场办理理财开户,楼盘展示过程中进行预购、收款等。这些新的应用场景极大的扩大了使用范围。

“如果说原有互联网POS更像是传统POS的智能化升级,那么这次工作平板通过安全认证,则说明POS功能融入工作设备,单纯支付功能POS将走向消亡。”正像旺POS创始人李岩所讲,“旺POS TAB根本不是POS机具的品类新增,而是商业智能终端的能力增强。”

附:旺Tab视频演示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