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家大型企业使用法国巴黎银行的区块链服务成功进行实时支付
2016/12/22 15:12:55

一家营收数百万美元的全球收藏品销售商Panini和一家数十亿美金的包装企业Amcor已经使用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的区块链服务进行了首次实时交易,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今天说道。

根据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的说法,本次交易为意大利体育收藏品企业Panini集团和在澳大利亚运营的包装企业Amcor进行了支付处理和清算。

本次支付是在几分钟内清算的,使用了德国、荷兰和英国银行账户的不同货币来让交易更容易进行。

Panini集团的财务主管Fabrizio Masinelli在声明中说道:

“这个概念原型产品表面区块链技术非常强大,以及如何将其作为一种有效和高效的方式应用到每天的财务问题中。”

根据声明,本次交易使用了今年早期发布的“无国界货币”概念来进行的。交易额的大小等详细细节并没有透露。

除了区块链支付项目外,该银行还测试了适用于小型投资者的小额债券,以及将于今年年底发布的区块链众筹工具。

根据Panini集团网站的描述,该公司2014年的营收为7.51亿欧元,全球雇员人数为1000多人。Amcor这一年的营收为100亿美金,雇员数为29000人。

展望2017年,很多行业观察者已经预测区块链将会从早期的概念阶段向由实际价值的产品发展。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