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收单新入局者上海瑾呈,目标2万亿年交易金额
移动支付网 2016/12/23 14:21:13

12月21日,是一年一度的冬至日,是夜晚逐渐减短,白昼逐渐增长的一天,是走向光明的一天。也正是在今天,上海瑾呈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瑾呈”)正式开业。

在开业典礼上,总裁卫汉尧介绍,上海瑾呈是一家定位为金融服务外包的集团公司,注册资本金3.5亿,下辖15家控股子公司,目前以线下收单业务为主,年交易额接近万亿,受理终端过百万台,业务遍及全国。

据了解,上海瑾呈投资方具有丰富的资本市场运作经验和深厚的支付行业背景,管理团队也具有支付行业和智能终端(云POS)行业的丰富经验。目前正在进行智能POS项目的研发和应用整合,目标是要成为中国最大的智能POS服务运营商并实现上市。

在具体的公司目标上,上海瑾呈在2017年将继续进行行业整合,争取再控股15家行业内公司,将集团控股子公司的数量扩大到30家,业务覆盖23个省市自治区;日均刷卡交易金额50亿,年刷卡交易金额近2万亿。与此同时,上海瑾呈将申请全国银行卡外包服务资质,争取成为中国最大的银行卡专业化服务外包公司。

在市场策略方面,总裁卫汉尧透露上海瑾呈的未来发展秉持5大策略及原则:

1、以商户为中心构建产品体系

2、聚焦:以支付为基础整合金融服务

3、明确综合受理的服务定位,加强与银行、支付机构和O2O企业的合作

4、我们仅仅满足用户的需求,我们不会去创造用户需求

5、只做产品,不做生态

在96费改之后,整体收单市场竞争加剧,合作抱团,提升议价和综合服务能力将是一个趋势。上海瑾呈的出现,将给收单市场带来变革,新的时代已经到来。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