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PS足不出户抢AR红包?支付宝:不靠谱
2016/12/26 9:04:25

12月25日消息,近日支付宝推出AR实景红包,基于“LBS+AR+红包”的方式,用户在发、抢红包时需要满足地理位置和AR实景扫描两个条件,相比于既有的红包形式,互动性和趣味性都强了很多。

红包推出后,在引起关注的同时,一些人也在找钻漏洞的法子,通过扫他人手机或电脑屏幕上的线索图,PS大法纷纷上阵。

对此,支付宝官方发布微博表示,已经对AR红包进行了产品技术上的升级,扫描他人屏幕线索图领取红包的概率已经进一步降低到万分之几的概率,通过PS抢到红包的概率也大幅降低。此外,因为单个红包有最高200元的限额,加上一个支付宝账号一天内只能领取10次AR实景红包,想靠PS等方法抢红包发财是不靠谱的。

24日微博上不少网友反馈,用PS的方法确实不太好使了。

支付宝AR红包刚一推出就大火,在于它相比现有红包的互动性和趣味性都要强很多,通过“藏红包”和“找红包”的方式能瞬间让大家有了童年玩躲猫猫或者电影里按藏宝图寻宝的感觉,相比之下,抢到的红包金额大小反倒没有太多人看重。

支付宝方面表示,AR实景红包主要是给大家在聚会等时候提供一个有乐趣的互动方式,为春节增加更多年味、快乐和正能量。“满大街找陌生人的红包”,并不是常态。

业内人士也表示,不用担心真的会有太多人通过PS的方法去抢红包。因为每个红包的金额大小只有拆开后才能知道,坐在电脑前通过PS等方式去抢红包既没有乐趣、门槛也高并且也得不到什么好处,最多只是一些人在“炫技”而已。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