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 2016年度第三届“金松奖”扬帆起航
移动支付网 2016/12/27 10:11:54

一年一度的“金松奖”上周起开启了申报,作为移动支付行业最为专业和最值得期待的年度评选活动,2016年度的第三届“金松奖”继往开来,将奖项和规模重新定义升级。

回首过往,2014年的移动支付领域“初现峥嵘”。作为“金松奖”的首届,首次举办便获得了业内的普遍关注,6大类奖项、32家企业、11位专业评委、24家媒体支持,累计8000+参与投票、6万+的专业受众覆盖。第一届金松奖有很多稚嫩的尝试和准备的不足,但依然受到了企业和受众的广泛支持和认可。

2015年,移动支付可谓“渐入佳境”。第二届的“金松奖”在首届的基础上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同时首次根据产品类型进行了奖项细化设置。包括6类产品、2类企业,共计8类奖项,累计66家企业参与,同比增长106%;10万+受众宣传覆盖,同比增长66%;1.5万+读者参与投票,同比增长87%。

2016年的移动支付“风生水起”,而经过两年洗礼的“金松奖”成长得愈发得茂盛茁壮。本届“金松奖”针对年度热点进行了奖项调整,在沿袭去年奖项分类的基础上,细化新增了新兴火热的“聚合支付”和移动金融类“金融科技”产品奖,力争让更多企业能够参与其中。另外,在投票选择上更加多样化,支持微信、微博、网页等各个平台,无须注册、账号授权即可参与投票。

历届金松奖的全程宣传内容都会覆盖网站、微博、微信等8个自媒体平台、25+家垂直媒体,宣传形式包括新闻稿件、网站专栏、H5、图片、视频等等,参与评选的企业将会免费得到前所未有的曝光机会。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金松奖”的颁奖典礼将于2017年4月20日在北京举办,同期主办为期2天的2017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从政策、安全、创新、场景等不同角度全面解析市场发展。

所以,看到这里你还在等待什么呢?了解更多金松奖详细奖项分类、评选规则、申报方式请猛戳移动支付网“金松奖”专栏。

链接:http://www.mpaypass.com.cn/jsj2016/aboutvotes.asp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