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POS火热不减 “金松奖”上再成宠儿
移动支付网 2017/1/10 18:45:49

随着移动支付不断深入,2016年智能POS继续快速发展。首先,是POS智能化的趋势不可阻挡;其次,智能POS所提倡的整体解决方案、数据整合、会员管理等理念越来越被商户所接受;第三,POS模块化发展促使了智能POS加速行业化。众多因素促使了智能POS在2016年大放异彩,越来越多厂商正在进入这个领域。经过了一年的沉淀和探索,智能POS也越来越受到行业各方关注的目光,从移动支付网近日举办的智能POS沙龙参与人数也可窥知一二。

此外,我们从“金松奖”行业评选活动中也不难发展这一点。作为移动支付行业的年度重磅评选,产品关注度更具客观性。

2016“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评选上月开始申报,相比比上届,这次“金松奖”继往开来,奖项和规模都得到重新定义升级。作为年度热门,最佳智能POS奖自然得到保留,并且仍是其中的大热奖项!截止至发稿时,本届金松奖智能POS奖吸引了包括九磊科技、国微技术、环球商付、中智金云、码云智能、肯麦思、卓尔智联、升腾等厂商参与角逐。目前申报还在进行中,预计更多智能POS产品将加入占战局。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