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Pay料】央行甩首张罚单 湖北高速全面支持移动支付
移动支付网 2017/1/11 8:41:22

每日新闻简报,轻阅读栏目,各种新奇好玩技术、央妈信息、大咖观点、国外资讯、媒体评论……这里都有。

湖北高速全面迈入移动支付时代

近日,湖北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中心宣布64条联网高速公路的340个收费站,1015条出口车道,正式全面受理银联卡闪付、刷卡、手机云闪付、扫码支付交费。这意味着,湖北省高速公路全面迈入移动支付时代,成为全国首个实现全网受理银联卡和移动支付的省份。

比特币和PayPal容易被用于资恐

据外媒,印尼金融交易机构的一名官员周一称,驻中东伊斯兰武装分子使用比特币和PayPal等在线支付服务来为印尼的恐怖主义活动提供资金。而使用虚拟货币的原因是,这令该机构追踪相关交易的难度增加。

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定档4月

移动支付网与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将于2017年4月20-21日共同主办《2017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大会以《创新驱动,移动金融撬动万亿市场》为主题,从金融政策、移动支付、数字货币与大数据、消费金融四个维度,邀请产业链各方共同探讨移动金融未来。

央行开出2017年首张业罚单

1月9日消息,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北京)贴出2017年首张针对第三方支付企业的行政罚单。根据公示,北京银通支付有限公司因为违反客户备付金相关管理规定被处以6万元罚款,处罚日期是1月6日。

Samsung Pay将结合语音应用

三星即将在今年4月份发布全新的Galaxy S8系列,而早前有传闻称三星将会在这部旗舰上内置语音助手Bixby,最近有媒体发现,在Samsung Pay Beta的页面上,三星为Samsung Pay支付服务提供了多个选项,其中包含“Mini”和“Bixby”两个选项,这意味着三星将二者整合起来了。

ST开发一站式预认证穿戴方案

意法半导体联合软件厂商G&D和FitPay在安全芯片上开发出通过相关机构认证的软硬件安全解决方案,适用于计划集成Mastercard或Visa的标记化支付服务的设备厂商。合作可以降低在移动设备上实现卡支付功能所面临的限制,让穿戴设备OEM厂商能够集中精力开发产品。

支付宝“找回密码”存漏洞

今日有网友发现了支付宝的一个致命漏洞,他人熟知你的支付宝个人信息后可以通过“找回密码”功能登录并篡改支付宝密码。支付宝方面回应称,这一方式仅在特定情况下才会实现,目前已进一步提高了风控系统的安全等级。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