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创新产品 “金松奖”助推创新落地
移动支付网 2017/1/17 14:38:38

2016年是移动支付创新爆发年,Apple Pay入华之后,不仅仅是二维码支付,NFC支付也顺势而起。随着大众对移动支付接受程度越来越高,各种场景的移动支付产品创新开始细化。

2016年度第三届“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评选“最佳创新产品”的奖项评选也异常激烈,开启交通卡信用支付新模式的工行欢享卡,还有京东与银联合作的白条闪付,此外还有终端、APP应用、平台等各类创新产品,引爆2016年度的金松奖创新产品大评选。

金松奖有专业的读者进行评选,来自卡组织、银行、芯片商、卡商、通卡公司、POS商、运营商、手机厂商、第三方支付企业、应用商、发烧友等10万+受众共同见证产品创新,此外,22名不同行业角色的专家评委也将为你的创新产品出谋划策。

金松奖企业申报时间将在2017年1月20日结束,目前已有100+企业和产品参选。时间不多,赶快提交资料吧,行动起来让产品创新不仅仅是理论创新。助推创新落地,“金松奖”在行动。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