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移动支付服务商iZettle与银联国际宣布合作
2017/1/20 16:50:02

近日,被称为“欧洲版Square”的移动支付公司iZettle宣布与中国银联国际展开合作。

iZettle于2011年在瑞典成立,主要为用户提供个人到个人、个人到商户间的移动支付服务。用户的手机或平板插入iZettle的迷你刷卡机后,可以随时随地接受他人的刷卡消费或支付。与Square采用的刷卡即付模式不同,iZettle采用的是在欧洲非常流行的芯片密码卡,卡主在进行支付时需要输入4位数的密码,iZettle认为这种支付方式更加安全。上周,iZettle刚刚获得了由Intel、Index、MasterCard和American Express等16家公司提供的1500万欧元的D轮融资。

截至目前,除了瑞典,iZettle的服务范围已经扩展至英国、西班牙、德国、丹麦、挪威、芬兰、墨西哥和巴西8个国家,支持American Express、Visa、MasterCard、V Pay、Electron、Diners Club、JCB和Maestro等若干欧洲主流的信用卡服务商。

iZettle表示,此次与银联的合作,意味着每年将有数以百万计的中国用户可以在欧洲多国商户的iZettle移动设备上使用银联卡进行支付。用户使用银联卡所产生的交易费与所有其他信用卡服务商等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