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金融黑科技吊炸天,金松奖里卧虎藏龙!
移动支付网 2017/1/24 20:28:35

金松奖企业报名接近尾声啦!由于2016年金融科技的火热发展,第三届“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评选也加入了“最佳金融科技奖”,参选企业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各种金融领域的“黑科技”颠覆你的感知。

上海易码带来了全新的磁闪付移动支付产品,支持类似三星的MST技术,除此之外NFC、HCE、公交卡、门禁、UKey等功能,在各行各业推广“全支付”概念的时期,磁闪付带来了更多支付可能。磁闪付是集多种高频应用、对线下场景全覆盖和全兼容的技术创新产品,影响着人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2016升腾资讯推出业内首个以智能云平台为核心、提供细分场景服务的Cpay云支付整体解决方案也参加了本次金松奖角逐,通过“智能终端+行业应用+智能云平台”模式,为银行和第三方支付运营商等金融机构提供涵盖支付、会员营销管理、金融、便民、行业应用等业务功能的解决方案,助力其布局支付场景,从而实现消费模式、管理方式和营销型式的全新变革。目前已成功应用在零售、餐饮、百货、石油、金融等十多个行业,截止目前云POS销量遥遥领先,持续领跑全行业。

江西银行推出的手机支付产品 Ola Pay,是国内首款将HCE技术运用于公共交通领域的支付产品,率先实现了手机银行闪付通行地铁和公交,并实现衣食住行生活全覆盖支付。是一款在行业内技术上、理念上均处于领先地位的产品,能够对接各城市一卡通公司、各银行卡组织,实现中国银联、住建部、交通部等不同技术标注的手机虚拟卡。

OneKiss(NFC手机支付电子票)技术,则实现了手机的空中开卡、在线购票、即用即买、随充随退、票制多样。让乘客可以更加便捷的乘坐公交。

此外,可提供多币种、多卡种、多语种及多渠道的在线支付网关服务平台传款易(PayDollar);立足小微,提供聚合支付数据服务,连接创新金融服务的普付宝(Pufubao);成都鸿业远图云闪付解决方案;满足线上线下支付,基金支付的中信网科第三方支付平台;传统刚需收银机,通过互联网+变身为会赚钱的云东家智能收银机;融都科技针对融都科技互联网金融交易平台2.0产品开发的移动端产品等都已申报参选。

各种具有鲜明特色的黑科技产品,亮相金松奖,评选的竞争必然愈加激烈。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