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第三届金松奖评选投票启动 超100家企业参评
移动支付网 2017/2/7 16:53:41

作为移动支付行业最为期待的年度评选活动,2016年度第三届“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评选活动从去年12月中旬开始申报,在一个月的申报时间里,吸引了上百个企业/产品参与。

投票方式

现在,本届“金松奖”已经进入第二阶段,也就是最为关键的投票阶段。投票分为评委投票以及网友投票,兼顾业内人士与广大群众广泛意见。

鉴于网友投票数量年年增涨,本届“金松奖”投票也加强了评委“一票抵多”技能,提升评委权重。

网友在PC端、移动端均可通过QQ、微信、微博授权登录,选择自己喜欢的企业/产品进行投票,同一账号在投票期间可对同一选项投票一次。综合考虑网友意见和以往经验,本届“金松奖”投票更为灵活,在投票选项数量上不做硬性规定。也就是说,想投几个就投几个,投完即走。

注意事项

1、对于许多企业因各种因素而错过本届金松奖报名阶段的,仍欢迎提交资料参选。

2、恶意刷票一经发现,金松奖组委会有权立即终止该企业/产品竞选资格,希望各位文明拉票。

颁奖典礼

颁奖需要单独说明,因为这是与前两届相比最大的不同。2016年度第三届“金松奖”颁奖典礼将于《2017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上举行,所有获奖企业/产品都需亲自前往现场领奖,否则取消获奖资格。

《2017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由移动支付网与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联合主办,将于2017年4月20-21日在北京举行。大会以《创新驱动,移动金融撬动万亿市场》为主题,从移动金融政策、支付、风控、应用四个维度,邀请产业链各方共同探讨移动金融未来。

更多大会相关信息请继续关注移动支付网。

投票奖品

为鼓励各位踊跃参与,在投票全部结束后,移动支付网将在后台从所有参与投票的ID中随机抽出幸运儿送出相关奖品。

本次活动奖项设置如下:

1、一等奖1名,奖品:飞利浦(PHILIPS)空气净化器一台(由元百百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赞助)

2、二等奖5名,奖品:亚马逊kindle电子书一台(由江苏杰博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赞助)

3、三等奖50名,奖品:连爱小方触屏智能支付手表一只(由苏州连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赞助)

关于2016年度金松奖

金松奖是移动支付网发起的一年一度移动支付行业相关的评选活动,2016年度“金松奖”评选已为第三届。根据行业发展情况,本届“金松奖”重新进行了奖项设定,确定了6大类产品奖,2大类企业奖,总计28个奖项名额。

投票时间:2017年2月6日~2017年3月16日

在整个评选期间,“金松奖”在业内保持相当高的曝光率。除了微信与微博,其宣传内容还覆盖了凤凰新闻、网易新闻、搜狐新闻、新浪新闻、腾讯新闻、今日头条、一点资讯、天天快报等8大自媒体平台。此外,包括移动支付网、支付圈、中国支付网、金卡生活、中国金融网、支付百科、支付之家网、飞象网、共享财经、我爱卡等25+相关行业垂直媒体也对评选进行了报道。

投票链接:http://www.mpaypass.com.cn/jsj2016/product.html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