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表示要做操作指南 字印大大的专门给父母看
2017/2/10 18:02:03

如今支付宝已经深入我们的日常生活,点指之间就完成了水电、煤气缴费,免去了排长队的苦恼。但我们身边的老年人依然坚持排队缴费,等待20分钟甚至更长时间,只是缴个水电费,充个电话费……

我们不仅感叹:在线支付如此便捷的当下,他们距离“支付宝”还有多远?

其实,对年轻人而言很简单的网购等,在老年人看来却并没那么容易,而且有的也不想老是麻烦女儿,还是使用现金支付更为“可控”一些。

对此,支付宝今天表示:我们正在做专门给父母看的支付宝常用功能操作指南,把字印的大大的,小伙伴们可以拿回家给长辈。

网友也纷纷转发支持:

十分需要这样的教程,字大点,详细点,最好配图!

希望推出个简洁版的,不要那些花里胡哨的,只需要最简单的支付缴费功能,然后字体也要能改的大一点的。

他们对支付宝理财很感兴趣,但是他们真的不会。

我们有一个暖心的支付宝,好幸福阿

我妈怎么都教不会

老年人也可以用起 但是账户安全 防诈骗这样的功能希望针对老年人也跟上

支付宝正在做操作指南 字印的大大的专门给父母看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