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部分ATM实现手机Pay取款 苹果三星小米华为HCE都支持
移动支付网 2017/2/15 9:38:15

工商银行近日实现了常用类型手机Pay在ATM上的取现和余额查询功能,大部分ATM(除个别旧机具)已具备非接触读卡模块,给客户提供了更良好的服务体验,现在,客户只要一台手机在身,不需要带银行卡也可以在工行的ATM机具上取款。据悉,工行的手机Pay目前主要支持:Apple Pay(苹果手机及手表)、Samsung Pay(三星手机)、Huawei Pay(华为手机)、Mi Pay(小米手机)及手机HCE等。

小窍门:

工行ATM用手机Pay取款分别为绑定借记卡的手机Pay、绑定贷记卡的手机Pay。两种绑定的单日取现限额和单笔取现限额有区别的:其中,绑定借记卡的手机Pay(含Apple Pay、Samsung Pay、Huawei Pay、Mi Pay),单日取现限额和单笔取现限额都是2000元,HCE云闪付单日取现限额和单笔取现限额为1000元;目前虽然ATM取款页面有3000或5000的快捷按钮,但借记卡客户只能选择输入最高2000金额。

绑定贷记卡的手机Pay(含Apple Pay、Samsung Pay、Huawei Pay、Mi Pay、HCE云闪付),单日取现限额为:对于非透支取现的,单日限额20000元。对于透支取现的,透支取现金额不超过信用额度的50%,且一日不超过10000元。单笔取现限额为:对于非透支取现的,单笔限额5000元,同时受制于ATM单笔吐钞限额。

提示:

1、目前,部分老旧机型ATM首页不会显示“手机Pay/非接卡”。

2、对于开通手机Pay较早的客户,可能会出现取现失败。这种情况,请客户先解绑后再重新绑定尝试。

3、非接读取成功后及时收回手机。以防丢失、以防丢失、以防丢失、重要的事说三遍!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