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坦德银行推出语音识别技术支付功能
2017/2/20 9:38:29

近日,桑坦德银行宣布正式推出语音支付功能,这也是英国首家推出该项服务的银行机构。

其实在去年汇丰银行也推出了语音识别技术,不过消费者能做到的只是不必记住并输入密码就可登录账户。

在本次的服务革新中,桑坦德银行升级了其Smartbank应用,使用户可通过语音命令查看自己账户余额、转账、支付。该银行此前曾在iOS版移动端中推出过该项服务的试用版,用户通过这个语音银行助手指示,就能向此App询问消费习惯。

桑坦德创新技术部门负责人Ed Metzger表示:“技术与银行业逐步发展,为打造顺畅的用户体验奠定了良好基础。这项前沿技术有可能成为未来银行体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对银行业起着变革性作用,重新定义了用户管理其资产的方式。”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